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编辑:刘长红 审核:陈雷明 | 日期:2020-07-07 | 浏览次数:次】

7月6日上午9点,材料学院召开了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推进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陈雷明主持,教学质量管理中心副主任于浩杰、学院院长郭晓琴、学院党总支书张先忠和副书记王薇,以及专业认证工作全体小组,材料成型教研室和材料工程实验中心的全体教师参加。

首先,自评报告撰写小组的7名组长就自评报告的撰写进度与存在的问题向参会领导和教师进行了汇报。随即针对目前的问题,逐一讨论解决方案,确定解决问题的负责人和时间结点。接着,专业认证工作小组秘书汇报了目前专业认证工作资料收集汇总情况。随后,陈雷明副院长就专业认证工作中的关键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使教师们更加深入地理解了专业认证工作要求。

最后,于浩杰副主任对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认证工作进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各位老师再接再厉,高质量完成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撰写工作。郭晓琴院长指出,专业认证工作已经进入了最后地冲刺期,时间紧,任务重,各位老师要严格按照预定时间节点,一鼓作气,确保专业认证自评报告高质量完成。张先忠书记强调了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求全体教师高度重视,在关键的最后一段时间内,保质保量地完成自己地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明确了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撰写存在问题的解决方案,负责人和时间节点。教师们纷纷表示要团结一心,艰苦奋斗,为专业认证工作的顺利开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确保高质量完成自评报告的撰写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