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材料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编辑:刘瑶瑶 审核:张先忠 | 日期:2020-07-01 | 浏览次数:次】

6月30日上午9:00,材料学院党总支在08C503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先忠主持。

会上,张先忠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参加内蒙古代表团、湖北代表团、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经济界委员时重要讲话精神,还学习了《人民日报社论: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

院长郭晓琴结合学院今年的重点工作,介绍了专业认证、中外合作办学、课程思政建设的开展和推进情况,特别指出全院教职工要有大局观念,适应新的形势,找准工作着力点和突破点,落实好学院的工作重点,推动学院高质量迈上新台阶。副书记王薇、副院长陈雷明分别结合各自工作谈学习体会和对学院发展的思考。

张先忠要求学院领导要认真领会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深刻理解讲话的丰富内涵,把理论学习和学院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落实好以师生为中心的理念,把立德树人落实到提升学院内涵建设和学生培养质量上,领导班子要带头履职担责,主动作为,多思考解决问题的办法,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克服疫情防控带来的影响,化不利为机遇,落实好学院党政工作的要点。张先忠结合传达学习校党委书记付强的讲话,要求大家要把思想统一到学校发展建设上来,积极适应新变化、新常态,进一步坚定发展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