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材料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编辑:白中义审核:张先忠 | 日期:2019-07-01 | 浏览次数:次】

按照学院党总支对换届选举工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经学院党总支批准,材料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2019年7月1日下午16:30在07A411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大会。支部8名党员同志参加本次党员大会,大会由白中义老师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帷幕。

大会伊始,白中义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中,白老师将支部的成立、发展及目前支部所承担的责任和义务进行了详细的汇报,特别是目前学院正在进行的党建评估和2019年党员发展工作进行了重点报告。随后,全体一直鼓掌通过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

会上,李纪鹏同志向大家宣读宣读《中共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材料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并得到全体一致通过。接着,白中义老师宣读支部委员会候选人名单和基本情况;杨静静同志宣读大会监票人建议名单。随后,到场的6名正式党员经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出的选举,白中义、杨静静、李纪鹏3名同志组成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支部党员大会结束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支部委员会会议,选举了白中义同志为支部委员会书记,讨论了委员的具体分工,杨静静同志为组织委员,李纪鹏同志为宣传委员。

材料学院

2019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