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及党建工作布置会

【编辑:庞瑞 审核:张先忠 | 日期:2019-06-14 | 浏览次数:次】

6月13日上午10:30,材料学院在08C503会议室召开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及党建工作布置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各支部书记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张先忠主持。

会上,张先忠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张先忠强调目前学校正处在快速发展的关键时期,选好用好学院各级干部是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关键所在和保证,切实发挥党总支的组织保障作用,真正把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干事创业劲头足的年轻干部选拔出来,培养好,使用好年轻干部。各位干部一定要以身作则,做好表率,充分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和示范引领作用,为加快学院的发展做出切实的贡献。

会上,党总支委员进一步讨论领会了李广慧副校长做的全省教育大会专题报告,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将贯彻落实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内化为落实到学院实际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新的动力,同时也即将开展的教育思想大讨论提供了思想保证。

会上,张先忠就党建评估、基层党组织换届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本次大会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梳理了学院近期党建工作重点,提高了与会人员的政治觉悟和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了党组织的领导和把关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