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重温党史故事 坚定理想信念”——我院党委副书记王薇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编辑:景正茂 审核:张先忠 | 日期:2021-10-01 | 浏览次数:次】

9月30日晚,我院党委副书记王薇以“重温党史故事,坚定理想信念”为题,通过钉钉直播为我院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上专题党课。

王薇以党史上的4.1开始讲述,和全体学员一起重温了从1919年4月1日的巴黎和会至1969年4月1日中国共产党第九次代表大会中国共产党员的奋斗史,回忆了2001年4月1日震惊国人的81192事件。王薇指出王伟用生命践行了军人的使命,用行动诠释了对党的忠诚和对祖国深沉的热爱。随后,王薇重点讲述了英雄母亲邓玉芬送儿抗日的故事,抗日民族英雄杨靖宇和戍边英雄肖思远,并倡导学生积极讲述家乡英烈故事及感想。


最后,王薇强调,全体学员要自觉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积极加强党史和党的基本论知识学习,积极向革命先烈学习,将小我融入大我,同心共筑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