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暨开学准备工作视频会议

【编辑:刘瑶瑶 审核:张先忠 | 日期:2021-08-23 | 浏览次数:次】

8月20日下午3:00,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视频会议,学习传达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暨开学准备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和开学准备工作。视频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先忠主持。

张先忠首先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暨开学准备工作视频会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就做好我院疫情防控及开学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持续提升政治意识和疫情防范能力,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各项部署要求上来;二是落实好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严格请销假制度,如实填报个人行程和健康信息;三是认真做好线上授课准备,精心备课,有机融入课程思政元素,提升课堂育人效果;四是提前谋划好迎新和学院搬家各项准备。

郭晓琴院长结合疫情防控、教学、科研等工作,要求大家不仅要认真研读政策,更要把政策落实落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确保教学、科研等工作有序开展,同时做好线上与线下的衔接。副院长陈雷明、崔节虎分别对教学、科研及研究生管理做了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