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布置会

【编辑:景正茂 审核:张先忠 | 日期:2021-07-13 | 浏览次数:次】

7月12日上午,材料学院在08C503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布置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支部书记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先忠主持。

会上,张先忠带领参会人员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传达了我校党委书记付强在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的讲话要求。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恰逢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既回望了我们党的光辉历史,又描绘了光明美好的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全体参会党员同志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精心谋划,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校党委的部署安排上来。

张先忠强调,目前学校正处在综合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全院师生要按照中央统一部署、省委和校党委的相关要求,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躬身笃行。学院领导和各支部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增强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讲话精神落实到加快学院高质量发展、服务学校综合改革发展的实践之中。

会上,张先忠还就校党委关于二级党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相关通知要求和学院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进行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