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编辑:景正茂 审核:张先忠 | 日期:2020-12-25 | 浏览次数:次】

12月25日上午10点,材料学院在08C503会议室,召开了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

党委书记张先忠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院长郭晓琴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做了深入梳理和解读,并结合学习体会,围绕如何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作了重点发言。

党委副书记王薇领学了总书记重要文章《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的内容。副院长陈雷明、崔节虎分别结合各自工作进行了发言。

张先忠对学院如何学习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为推动学院发展奠定坚实思想基础。二是强化政治自觉,学院要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指引下,准确把握下一步发展任务和工作重点,及时调整工作思路,转变工作理念,运用好转化好全会精神学习成果,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学院各项工作中。三是要科学编制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高效率高质量完成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为学院“十四五”发展谋好篇、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