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分团委学生会述职考核暨总结大会

【编辑:刘瑶瑶 审核:张先忠 | 日期:2020-12-26 | 浏览次数:次】

为推进材料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工作高质量、高效率的进行,提高各学生骨干的工作热情,12月25日下午3点半,材料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在05B203教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述职考核暨总结大会,学院团总支书记刘瑶瑶、19级辅导员景正茂和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大会开始由刘瑶瑶老师上台就本次会议进行讲话,接着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本学期部门的组建情况和工作情况,以ppt的形式对本部门一年的工作情况做出概述,总结了工作上的得失,对兄弟部门这半年来的帮助提出感谢,表示在来年兄弟部门在工作繁琐时给予帮助。结合自身部门特点,向在场成员传授了宝贵的工作经验,并表明了对下半年工作的期望。各部负责人精彩的述职报告得到了全体学生会成员的赞扬和老师的认可。

在会议的最后,由刘瑶瑶老师进行总结,她肯定了学生会的工作,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和指明了下一步发展的方向。在将来的工作中,期望各部门加强配合,团结协作,开展更多有意义的活动。要求同学们在认真完成部门工作,为学院、学生服务的同时也要努力学习。作为一名大学生,学习是首要任务,不能因为工作而怠慢了学习。她希望大家能严于律己、共同努力为学院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并祝愿同学们能在期末考试中获得优异的成绩。

本次会议中,述职人员认真准备、实事求是、客观分析的态度展现了我院学生会成员精益求精的工作状态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一切过往,皆为序章。2021年,学生会全体成员将以一种“清零”的勇气、振奋的精神和全新的姿态,在老师的带领下,加强学习,不断提高综合素质;扎实工作,全面履行工作职责。相信在新的征程中,我院学生会能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