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编辑:景正茂 审核:张先忠 | 日期:2020-12-28 | 浏览次数:次】

12月25日下午3点,材料学院党委在08C503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及党支部工作考核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各党支部书记、部分教工党员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教工和学生各支部书记依次从履行支部党建责任情况、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服务情况、党支部作用发挥情况、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述职,参会党员同志对各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现场评议。

张先忠进行了总结点评,他指出述职同志能够对照党建目标责任书和党支部工作责任清单,结合各支部实际,认真撰写述职报告,展现了风采,发现了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有具体目标和措施,有新思路、新方法。他要求,各支部要总结经验,提炼特色,围绕中心工作,落实好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要求,夯实基础,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实现以高质量的党建带动学院高质量的发展。

会上,结合各党支部现场评议成绩、党支部量化考核成绩进行综合评定,并根据综合评定结果评选了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党支部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