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组织学生参加“新时代、新征程、新青年”主题升旗仪式

【编辑:刘瑶瑶 审核:张先忠 | 日期:2020-12-22 | 浏览次数:次】

12月21日早上材料学院、数学学院与蓝天书院于龙子湖校区国旗广场举行“新时代、新征程、新青年”升旗仪式暨宣讲活动。材料学院团委书记刘瑶瑶、辅导员景正茂、数学学院辅导员李奕、蓝天书院辅导员何迎亚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升旗活动。

七时整,随着铿锵有力的口令,升旗仪式准时开始。国旗班方阵队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护送五星红旗入场,伴随着庄严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全体师生行注目礼,齐唱国歌,表达了祖国深沉的爱。国歌奏毕,鲜红的五星红旗在郑航校园的上空迎风飘扬。

接着,蓝天书院学生代表任依琳同学发表以“新时代、新征程、新青年”为主题的演讲。她讲到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提高专业本领、有责任、有担当。在新时代的征程上,作为新青年的我们要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在冬日的风露中,广大师生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上共同表达了对祖国的忠诚与热爱。此次升旗仪式,也将不断激励这材料学子在“新时代”为了“新征程”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成长为为祖国繁荣、民族复兴而不断努力的“新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