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成功举办冬季运动会

【编辑:刘瑶瑶 审核:张先忠 | 日期:2020-11-30 | 浏览次数:次】

11月29日上午9点,材料学院2020年冬季运动会在学校西操场隆重举行。此次运动会共有拔河比赛、跳大绳比赛和长跑比赛三个项目,材料学院18、19级、蓝天书院20级材料类同学共同参与了比赛。

比赛开始前,各班体育委员提前五分钟到赛场登记台签到,各参赛队伍按照比赛场次安排准时到场参加比赛。材料学院学生会成立后勤小组为运动会提供后勤保障。

运动会场上各项比赛激烈进行,参赛人员及队伍朝气蓬勃,斗志高昂。截止上午11点,各项比赛圆满完成。拔河比赛中,19级材料二队取得第一名,蓝天三队和一队分别名列第二、第三名。跳大绳比赛中,蓝天四队取得第一名,蓝天一队第二名,19物理一队第三名。男子3000米长跑中,刘煜翔荣获第一名,陈文刚、梁棒分别名列第二、第三名。女子2000米长跑中,崔露、马雨蕾、李新分别取得了一、二、三名的好成绩。比赛结束后,分团委书记刘瑶瑶为获奖同学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并给予祝贺和鼓励,此次运动会完美落下帷幕。

本次运动会,所有参赛人员都凭借着顽强的斗志和精神奋力拼搏,充分展现了同学们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并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及凝聚力。通过此次运动会,同学们也表示将会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对待以后的学习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