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成功召开第一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

【编辑:刘瑶瑶 审核:张先忠 | 日期:2020-11-26 | 浏览次数:次】

11月24日晚上19:30,我院在01A203教室召开第一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校团委副书记刘爽、校学生会主席团代表王艺娴、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张先忠、副书记王薇及兄弟学院代表出席大会,大会由材料学院分团委书记刘瑶瑶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响起,大会正式开幕。刘爽和王艺娴分别代表校团委及校学生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们对材料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材料学院团学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砥砺前行,矢志奋斗,为学校和和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张先忠代表材料学院党委向莅临本次大会的领导嘉宾们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在上级团委和院党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积极带领全院团员青年,开展了很多富有成效的活动,在思想引领、学风建设、志愿活动、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得到了全院师生的认可和高度评价,为推进我院内涵发展和高质量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能够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开拓创新,勤奋学习,扎实工作,更好地为学院发展的同学成长成才服务。

大会审议通过了上年度分团委和学生会的工作报告、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和新一届共青团委员会、学生委员会候选人名单,而后,分团委、学生会候选人依次上台竞选,他们用精练的语言进行了自我介绍,表达了对于未来工作的规划和展望,经过全体代表投票,大会选举产生了材料学院第一届分团委委员会委员和第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

大会在激情的《团歌》声中胜利闭幕,本次双代会的胜利召开,标志着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工作掀开了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