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编辑:景正茂 审核:张先忠 | 日期:2020-10-29 | 浏览次数:次】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与中学的交流与合作,提升我校的办学影响力,10月28日上午,我院“生源基地”签约授牌活动分别在濮阳市华龙区高级中学、濮阳县第一中学开展,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孟凡周、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薇及濮阳市华龙区高级中学校长王华伟、濮阳县第一中学校长申建民等出席签约授牌仪式。

在授牌仪式现场,孟凡周向参加授牌仪式的中学领导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表示,郑州航院建校于1949年,原隶属于航空工业部,现为河南省人民政府与中国民用航空局共建高校。学校坚持“立足航空产业,服务区域经济”的服务面向,形成了“航空为本,管工结合”的人才培养特色,是航空产业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重要的人才培养基地。学校面向全国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学校在长期的办学过程中,培育了一大批高质量、高素质的优秀毕业生,2020年学校所有专业在河南省实现一本招生。

两所中学负责人介绍了各校的发展概况与教书育人的优异成果,并且表达了与我院深入交流的愿望,建议在学术讲座、课程改革学科竞赛和课外实践活动等层面与我院开展广泛合作交流。

王薇对两所中学长期以来为我校输送大批优秀学子表示感谢,她表示期待通过加强优质生源基地的平台建设,进一步增强我校与两所中学的交流与和合作,材料学院也会借助学术报告、社会实践、招生宣传等方式为两所学校提供教育、教学、管理等方面的咨询,以更好地促进中等教育与高等教育的衔接,让更多优秀的学生了解航空,报考郑州航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