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编辑:刘瑶瑶 审核:张先忠 | 日期:2020-10-28 | 浏览次数:次】

10月27日下午,材料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08c503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党委副书记王薇、19级辅导员景正茂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瑶瑶主持。

会议伊始,刘瑶瑶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习近平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在学习过程中,刘瑶瑶强调大家要认真领会习近平主席的讲话精神,尤其是习主席在讲话中提到的要成为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着力培养自己的爱国情怀、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王薇表示全体党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发挥先锋带头作用,自觉遵守学校及学院相关规定。整个过程中,与会党员积极发言并进行讨论。

之后大会对近期党校培训、党员发展、材料准备情况等进行了通报和讨论。刘瑶瑶要求全体党员要积极配合工作,按要求规范化进行资料收集、整理、规范档案填写及归档。

此次会议,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同志的学习意识,在深刻领会习近平主席的讲话精神的基础上,努力提升自身本领,同时为推动支部规范化建设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