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第三届“材料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编辑:刘瑶瑶 审核:张先忠 | 日期:2020-10-26 | 浏览次数:次】

为丰富材料学院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学院凝聚力,10月17日材料学院第三届“材料杯”篮球赛于西篮球场拉开序幕。

17日中午12点30分,首场比赛在西篮球场正式开始,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张先忠、副书记王薇、辅导员刘瑶瑶、景正茂到现场观看,张先忠书记为首场比赛开球,队员们士气高昂,奋勇争先,在艳阳下挥洒着汗水与青春,充分展现出材料学子的活力与激情。经过四天小组赛激烈争夺,最终研究生队,2018级应用物理队,2018级材料成型队和2019级功能材料队成功晋级四强。

22日中午12点50分,伴随着哨声吹响,紧张激烈的决赛在西篮球场正式开始,双方队员你来我往,配合默契,比赛精彩绝伦,比分交替上升,现场拉拉队高昂呐喊,掌声不断。最终,2018级应用物理队获得冠军,2018材料成型队获得亚军,研究生队获得季军。

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张先忠、副书记王薇,辅导员刘瑶瑶、景正茂为获胜队伍颁发奖杯及奖品,并合影留念。

材料学院全体篮球队员合照,欢迎大一新成员加入材料学院篮球队。同时,2020级新生也从学长手中接过材料学院篮球队的接力棒,继续努力为材料学院再创佳绩。

第三届“材料杯”篮球赛完美落幕,本次比赛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同学们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展现了材料学子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图:刘亭利张聪慧文:秦晨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