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编辑:刘瑶瑶 审核:张先忠 | 日期:2020-10-17 | 浏览次数:次】

按照《中共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校党〔2014〕57号)文件精神及《郑州航院党校入党培训课教学大纲》(校党校〔2016〕1号)要求,材料学院党总支于10月8日至10月16日举办了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4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采用课堂教学与课外活动相结合,理论学习与社会实践相统一的原则,通过课堂讲授、辅导录像、课后作业、讨论交流、结业考试等多种教学形式开展。

在开班仪式中,张先忠做动员讲话,他向全体学员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强化政治需求,坚定理想信念,立志为党的事业,为党和人民的利益奉献终身;二要不断学习党的基础知识,用先进的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三要不断端正入党动机,解决好为什么要入党的问题;四要脚踏实地,以实际行动争取入党;五要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和制度。

各主讲老师分别为学员们作了:《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章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入党基本知识及流程》、《新党章解读》、《总结历史经验,增强必胜信心》的专题党课。

在党课培训过程中,学员们不仅完成了影视教学的观看任务;还自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共产党宣言》、《党的十九大报告读本》、《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宗教事务条例》等书目;同时完成了学习心得的撰写并达到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积分要求;并在完成党课学习后,结合培训内容和自身学习实际,参加结课考试。

材料学院圆满完成了此次培训班计划,提高了学员们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政治理论水平,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坚定了入党的决心,同时也为我院党员发展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材料学院刘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