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第一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成功举办

【编辑:景正茂 审核:张先忠 | 日期:2020-09-25 | 浏览次数:次】

为提高我院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帮助我院学生掌握职业发展规划的基本方法,提升大学生职业规划能力和就业能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学院于2020年9月下旬,分别举办了材料学院第一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预赛和决赛。

赛前,学院通过成立赛事组委会,全方位开展线上线下宣传相结合的方式,提高活动的影响力,经过选手报名,作品海选,分别于9月21日和24日在08C503开展了预赛和决赛。比赛现场选手们发挥稳定、精彩纷呈。最后,经过评委们的认真评判,郑皓宇同学荣获比赛一等奖,刘姝静和张聪慧获荣获比赛二等奖,赵云静、刘盼盼、胡美玲荣获获三等奖的成绩,其他5名选手荣获优秀奖。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加深了我院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认知,有利于学生认清自己的职业目标,规划好自己的职业发展路径,为未来的发展确立明确的目标和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