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

【编辑:王薇 审核:张先忠 | 日期:2019-12-28 | 浏览次数:次】

12月27日上午9:00,材料学院党总支在08C503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中共河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的意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各支部书记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先忠主持。

会上,张先忠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中共河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的意见》,张先忠要求大家要认真领会《意见》精神,努力“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要积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实践要求,实干苦干,勇于担当,把践行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落实校党委的决策部署结合起来落地落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统一思想和认识,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在实现学校跨越式发展中奋勇争先。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使我院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领会了中央和省委精神,有利于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