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研究生工作座谈会

【编辑:白中义 审核:张先忠 | 日期:2019-12-26 | 浏览次数:次】

12月26日下午15:00,我院在07A411会议室召开研究生工作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先忠、研究生秘书白中义及材料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书记同每个研究生沟通交流,了解学生的本科专业以及研究生导师、课题方向,并详细听取了学生在日常生活、学习、科研实验等方面对学院的意见和建议,并对一些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会上,张书记表示学院将尽全力为研究生同学们的学习、实验、生活、就业等方面服务好,为大家建立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和环境。同时,张书记说对我们材料学院研究生给予很大的希望,希望我们要以一种冲刺的状态迎接每一天,而且不仅仅要把自己的工作做好,还要有所担当,成为学弟学妹们的榜样,向更好的方面发展。

此次座谈会促进了学院和研究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对今后我院研究生的培养和建设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