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豫学习豫出彩”——第二届“学习强国”河南千万学员万场答题挑战赛郑州航院初赛材料学院分赛场顺利开赛

【编辑:景正茂 审核:张先忠 | 日期:2020-07-08 | 浏览次数:次】

7月8日下午,材料学院“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在08C503顺利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先忠、副书记王薇和来自各党支部的10余名教工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由张先忠主持。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沉着冷静,积极答题、发挥稳定。通过20分钟的激烈角逐,最终依据选手累计挑战答题数量和时长最终评选出3名表现优秀的选手,张先忠分别给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并合影留念。

据悉,此次“豫学习豫出彩”——第二届“学习强国”河南千万学员万场答题挑战赛是由河南省教育厅发起,是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旨在通过比赛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同志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广大党员同志的理论知识储备,加快推进学习型党组织的建设。